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生结弦获国际滑联赛季MVP
2020-07-13 07:17:02 来源:体坛报

1.png

  据新华社 日前,国际滑联2019-2020赛季花样滑冰年度颁奖在线上开幕,两届冬奥会冠军、日本花滑明星羽生结弦荣获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本次评审共有6位,皆由花滑世界冠军担任,包括中国花滑名宿陈露。

  本次评奖原计划定在2020年花滑蒙特利尔世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用冰上表演的形式对外公布结果,但受疫情影响世锦赛被迫取消,国际滑联最后改用网络颁奖的形式在其官网上举办颁奖礼。

  羽生和两届世锦赛冠军陈巍、冰舞明星组合、平昌冬奥会亚军帕帕扎基斯/西泽龙争夺2019-2020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最终羽生获胜。

  “我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在思考花样滑冰,我一直希望变得更好更强。我每一天都努力做到前一天我做不到的事。”羽生说。

  俄罗斯新星科斯托娜娅赢得了最佳新人奖。被称为“飞天”的科斯托娜娅在她的首个成年组赛季夺得了她参加的所有国际赛事的冠军,包括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和花滑欧锦赛。获得提名的还有两届世青赛冠军、俄罗斯小将特鲁索娃和2020年四大洲锦标赛亚军、韩国新人刘永。

  加拿大花滑名宿、四届世锦赛冠军科特·布朗宁获得终身成就奖,他是首位正式完成四周跳的男选手。

标签:赛季;价值运动员;花样滑冰;名宿;冬奥会冠军;明星;颁奖;中国花;世锦赛冠军;世界冠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