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苦战落败 无缘首胜 张帅辛辛那提赛遭遇“一轮游”
2020-08-26 00:34:00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在辛辛那提网球赛(西南公开赛)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张帅苦战1小时40分钟,以4比6和3比6不敌哈萨克斯坦球员普丁塞娃,无缘第二轮。

  这是张帅与普丁塞娃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张帅保持全胜。但前两次交锋时,张帅的WTA单打排名都要高于普丁塞娃,而目前普丁塞娃的单打排名是第33位,反超了张帅3个位次。此外,今年25岁的普丁塞娃本次比赛前已经参加了莱克星顿站的比赛,比年长6岁的张帅提前适应了比赛。

  从本场比赛的数据来看,普丁塞娃无疑是更早进入状态且更有侵略性的一方。首盘她虽然发出了4个双误,但在发球得分、接发球得分以及破发机会和次数上都占有优势,结果以6比4先胜一盘。第二盘张帅虽然提升了一发的攻击性,一发得分率高出对手11个百分点,但自己的二发却被普丁塞娃抓住不断取分。这一盘张帅的9次第二发球仅有两次得分,而普丁塞娃的17次二发中,张帅仅有6次得分。比赛尾声,张帅的一发频频出现问题,而二发又无法得分,最终赛点的第二发球被普丁塞娃抓住,以3比6告负。

  由于与美国球员马泰克的女双之前已经首轮出局,张帅今年的辛辛那提赛至此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她将继续留在纽约,调试状态准备参赛美国网球公开赛。

标签:网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