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青春洋溢“舞动”千岛湖 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炫彩开赛
2017-11-23 09:37: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群

  2017年11月20-26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美丽的千岛湖开赛。竞赛分为高水平组、体育院校A、B组和普通院校A、B组。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20多所高校,共2000余名大学生齐聚千岛湖,演绎“美与力量”的健身时尚艺术。

  本届比赛是检阅全国大学生健美操水平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一场规模浩大、精彩纷呈的体育大派对。

  千岛湖凭借一流的山水资源、绝美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赛事组织,连续三年举办了该赛事,不仅让众多大学生得到了施展的空间,更向年轻学子们展现了如画般的千岛湖山水美景。同时,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的极致动感又给这一片山水带来时尚和激情。 

标签:大学生;千岛湖;健身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