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从3︰0到0︰3 浙江女排在主场被打惨了
2017-12-13 01:00:0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12月12日晚间,时隔半个月重回嘉善主场的浙江女排,在家门口0︰3被山东女排“零封”。这场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其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就在10天前,浙江女排刚刚0︰3击败过对手,还是在对方的主场。

  首届女排超级联赛,浙江和山东这两支老牌强队都开始新老换血,在实力上都受到一定影响。作为去年联赛的亚军球队,浙江女排在本轮比赛前排在小组7支球队的中游位置,山东队紧随浙江之后,在小组赛临近结束的现在,两支队都处在竞争八强门票的关键时刻。

  如果两队正常发挥,整体性较好的浙江女排在获胜概率上,应该稍大于对手。但在这一晚的比赛中,山东队首局就把浙江队给打懵了——25︰12,浙江女排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从次局开始,浙江女排重整旗鼓,试图扳回赛事主动权,但成效不大,单局分别输给客队5分和6分,以总局分0︰3脆败。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在赛后表示,全队在赛前并没做好充分的迎接硬仗的准备,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这是一场值得总结和反思的比赛。主教练吴胜则表示,浙江队在赛前准备上存在一定松懈和轻视对手的情况。

  浙江女排在赛前并未做好足够的准备,这与吴胜家中突发变故也有一定关系。在几天前,浙江女排客战北京时,吴胜因为奔丧而曾短暂离队过。当时浙江队在主教练缺席的情况下险胜对手,吴胜也第一时间赶回队里了,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突发状况还是给浙江女排带来一定影响。


标签:浙江女排;主场;比赛;主教练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