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第二届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 将在“浙”里再度绽放
平安夜,本报邀您参与这场冰上之约
2017-12-15 02:45:57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霁薇

  12月24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本报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将在杭州万象城拉开序幕。

  冰雪运动走进江南,花开浙江。自2016年开始,浙江多地着力打造冰雪运动项目,并积极培养冰雪运动人才。截至目前,我省已经正式组建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等6支队伍,并拥有了12座面向社会大众开放的滑雪场。

  在此背景下,首届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应运而生,并于去年分别在温州文成、丽水青田、湖州安吉、绍兴柯桥四个赛区成功举办。这对憧憬冰雪体验的浙江人来说,无疑是一场值得欢庆的盛宴。在首届冰雪运动嘉年华中,参赛者与体验者累计超过2000名,并设置多项专业比赛与趣味项目,让不少初次接触冰雪运动的浙江民众大呼过瘾。

  体验与众不同的运动方式,感受冰天雪地的别样滋味,领略冰雪项目的刺激好玩,这就是冰雪运动嘉年华的魅力。

  据悉,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赛事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将再度升级,同时,在去年的站点设置基础上,本届又将新增两个站点,为更多的当地冰雪爱好者提供体验和较量的平台,万象城便是今年最新呈上的一站冰上之约。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