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拳手争当拳王
2017-12-15 02:51: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宋君 记者 朱郑远

  昨日下午,2017赛法斗世锦赛决赛暨“我就是拳王”杭州赛区决赛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杭州市萧山区航民宾馆进行。本周六晚,来自世界各国赛法斗顶尖高手将在瓜沥镇文体中心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

  此次赛法斗世锦赛决赛中还有两位中国选手的面孔——袁鹏、袁磊磊,他们将分别征战56公斤级和80公斤级的赛事,向中国首枚男子赛法斗世界大赛金牌发起冲击。此外,本次赛法斗比赛中还有一组52公斤级的女子大战,让你领会一番女性搏击的魅力。这些民间草根功夫达人将与世界顶尖搏击高手联袂奉献一场功夫盛宴。

  在称重仪式上,赛法斗世锦赛决赛的八位选手全部顺利过关,对视环节更是剑拔弩张,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赛法斗年终大戏呼之欲出。我就是拳王的参赛选手在称重之后还进行了抽签仪式,这些草根功夫爱好者在决赛阶段将以单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

  国际赛法斗联合会(以下简称国赛联)主席朱莉博士表示感谢所有为赛法斗运动推广、普及做出努力的人。而国赛联副主席杜梅子先生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了期待,“国赛联将与赛法斗(中国)在接下来的几年持续紧密的展开合作,会增加派遣法国的赛法斗国家队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到中国交流、培训的频次,让更多人在赛法斗运动中受益。”

标签:拳王;杭州赛区;杭州市;拳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