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7温州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儿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7-12-19 00:41:25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日前,2017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儿童五人制足球赛在瑞安体育馆中心落幕。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男子甲组(05/06)、乙组(07/08)共17支队伍参加角逐。 

  虽然冬日的早晨有点寒冷,但是也无法浇灭小球员们对足球的热情。盘带、传球、突破.....小球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颇有联赛球员的风范。 
  据一位现场裁判说,每次比赛的时候,场下的家长比场上的球员还激动。“家长们对于每一次判罚都非常在意,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小球员们在场上比赛,球员家长们也在场下比赛。”来自市区的王女士也表示,在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足球比赛期间,周末孩子的比赛她都到现场来看。“看到孩子在绿茵场上飞奔,充满活力我就很开心。”王女士说,曾经她也担心过,足球运动的危险性,但是后来越来越了解足球,越懂得足球魅力。 
  经过两天的角逐,甲、乙组冠军分别 被锦湖实验小学、茵杰足球俱乐部摘取。赛后,瑞安市体育局副局长林华弟、本次大赛裁判长林信安、仲裁叶晓伟等嘉宾参加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发奖杯和奖牌。 
  近年来,瑞安市推进校园足球工作,创建青少年足球训练网络,以赛促训,将足球项目纳入了中小学生体育节项目,同时充分挖掘民间资本活力,探索运动队办队模式改革,将足球等项目交给社会力量承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本次2017瑞安市第三届青少年儿童五人制足球的顺利举办,也为瑞安青少年足球文化和足球氛围的培养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标签:足球;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