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湾头社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7-12-19 00:43:28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为配合做好江北区体育局2017年“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了解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指导居民科学的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加强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12月12日,甬江街道湾头社区开展了老年组(60—69岁)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此次活动,共参与居民100余人,发放宣传物品100多份,通过宣传和现场测试不仅让居民更加了解自身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帮助社区全面了解了辖区居民的体能体质情况,为居民合理锻炼提供依据,促进居民全面健身的积极性。 

标签:体质监测;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