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有远程轰门 也有读秒绝杀 宁波校园联赛也“疯狂”
2017-12-13 03:27: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甬

  12月11日,浙江省第九届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男子职高组决赛在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进行。和去年一样,今年进入决赛的依旧是鄞州职教中心和宁波市职教中心这两个“老对手”。

  据了解,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九次对决,在宁波市内职高组的足球比赛中,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至今为止还没有别的球队能挑战其巨大优势。这两队也多次代表宁波参加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职高组的比赛,皆获得过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仅次于实力高出一筹的冠军常客绿城足校。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两支球队都踢得十分努力。回顾去年决赛,鄞州职教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0小胜市职教夺冠,而今年会是剧情重演还是逆袭翻盘?两队皆充满期待,且都是有备而来。

  宁波市职教中心场上阵型4141,偏重防守,队伍的阵型保持很好,后防稳固、反击犀利。不过上半场鄞州职教中心陈威一脚中场任意球“远程导弹”直接吊门得分,好在宁波市职教中心并没有受到丢球的影响,并在一次反击中由12号周俊凯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势,眼看就要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伤停补时阶段,鄞州职教中心16号朱少钦“读秒”绝杀比赛,2∶1!

  最终,鄞州职教中心获得了浙江省第九届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男子职高组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在此赛事的第八冠。明年夏天,这两个球队都将代表宁波参加浙江省比赛。


标签:足球;校园足球;高职;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