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举办老年人登山活动
2017-12-11 02:20:26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日前,由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老年体协举办的“青山秀水时尚行 相约古镇踏青季”登山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镇辖区60余名老年人的积极响应。 

  登山路上,大家尽情的呼吸着山林间带着泥土香的清新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的美妙风光,有说有笑地向山顶行进。一些老年人,尽管上了年纪,但还是身手矫健,一口气登上山顶,身体状况一点也不亚于年轻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年朋友的身体,还大大激发了老人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大家表示,登山活动既能欣赏春日美景,又可以强身健体,以后还要经常来参加此类活动。

标签:老年人;宁波市;踏青;登山活动;体育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