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宁波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赛(象山站)举行
2017-12-07 02:19:44 来源:象山县体育局

  12月3日上午,2017宁波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赛(象山站)在风景秀丽的晓塘乡青山头村举行。 

  在游泳健将汪顺的领跑下,600余名运动达人陆续开跑,沿着大塘港畔,穿过晓塘乡精品桔园、精品火龙果园、新厂村,最后抵达中岙村,全程6.7公里。本次比赛参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设定关门时间为1小时,计时采用专业的电子计时系统,运动员佩戴大会提供的计时腕卡感应点签。大家以奔跑的方式体验“柑橘小镇”。 
  2017宁波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象山站)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象山县体育局、晓塘乡人民政府承办,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象山县农办、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象山县农林局、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晓塘乡青山头村村委会共同协办。

标签:宁波市;晓塘乡;象山县;体育局;马拉松赛;旅游发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