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鄞州镖手邵裕轶再创中国飞镖历史
2017-12-13 07:27:35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在日前结束的2017凤凰飞镖公开赛上,来自宁波鄞州的选手邵裕轶一路过关斩将,在这场广受瞩目的国际飞镖赛事中击败众多知名选手,捧回冠军奖杯。 

  邵裕轶是鄞州区财政局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之外,他还是鄞州区飞镖协会副会长、宁波市飞镖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飞镖协会理事。痴迷飞镖18年,邵裕轶并不只是迷恋于个人竞技水平的提升,还迫切地推广着这项他所热爱的运动。 
  邵裕轶说,目前在鄞州甚至宁波,飞镖运动在中小学和高校领域几乎是空白的。从近期举行的全国青少年飞镖比赛等赛事来看,浙江地区的选手虽然取得了一定名次,但还是落后于其他地区。目前,宁波市飞镖协会与鄞州区飞镖协会正在着手开展青少年培养计划,计划将飞镖作为一项社团活动进行推广。邵裕轶希望,能有更多的

标签:飞镖;鄞州区;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