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第二届毽球锦标赛暨长三角地区毽球邀请赛举行
2017-12-19 00:42:54 来源:象山县体育局

  日前,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象山县体育局和教育局承办的宁波市第二届毽球锦标赛暨长三角地区毽球邀请赛在宁波市建筑工程学校(原象山职业高中)体育馆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有来自宁波各县市区以及上海、杭州地区的23支代表队,近2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以及成人组四个组别。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地角逐,象山县爵溪学校、象山外国语学校、宁波建设工程学校、西周中学、象山县技校等校获得14项冠军。同时,宁波建设工程学校、象山外国语学校、奉化区白杜学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目前,象山县的爵溪学校、象山外国语学校、西周中学、宁波建设工程学校、县技工学校等正在大力推广这项集娱乐性、竞技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中国传统民族竞技体育项目。

标签:宁波市;毽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