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绿城从此不见“拉神”
2017-12-22 07:42: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继绿城前队长、主力右后卫葛振之后,锋线尖刀拉蒙成为杭州绿城俱乐部转会期即将离队的第二人。这位曾获得绿城赛季最佳球员的巴西射手,即将结束近四年的绿城生涯。

  拉蒙被绿魂球迷昵称为“拉神”,皆源于他时常在关键时刻贡献金子般的神奇进球,临危救主。在2014年加盟绿城之前,拉蒙是足坛有名的“浪子”,从母队克鲁塞罗出道以来,他曾被租借至多达8支球队。2012年,拉蒙迎来了职业生涯迄今最为高光的时刻,在克鲁塞罗俱乐部,他终于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可惜好景不长,由于新帅上任大换血,拉蒙不得不另寻东家。这时候,关注他已久的杭州绿城伸出了橄榄枝,他放弃了加盟另一只巴西传统强队帕尔梅拉斯的邀请,转而开始了自己“东游记”的挑战生涯。

  在杭州绿城,拉蒙的射手本性得到了充分发挥,既能作为柱式中锋,为队友做嫁衣,亦能拿球摆脱,自己解决战斗。他与加比奥内塔组成的“巴西双子星”,为绿城攻城拔寨,一度成为联赛对手颇为忌惮的利器。另一方面,拉蒙也是一位“真性情”的汉子,在2014年一场中超联赛中,进球庆祝时,做出声援巴西同胞阿尔维斯反种族歧视的义举。

  记者了解到,拉蒙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老家巴西的博塔弗戈俱乐部,漂泊多年的足坛浪子也终有叶落归根的时候。

  告别了拉蒙,绿城锋线也将填补真空,9号的位置谁将顶上?据悉,欧冠小组赛球队卡拉巴赫的主力球员恩德罗夫正在与绿城洽谈转会事宜。如果这位上半年还在征战欧冠赛事的南非国脚级实力战将能加盟球队,对绿城新赛季的攻击线阵容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标签:杭州绿城;中甲;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