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多项赛事入围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榜
2017-12-27 06:08: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近日,体育赛事风向标——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榜单正式发布。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中国足协超级联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分获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多项赛事榜上有名。

  国际泳联短池游泳锦标赛以80.71分排在29位,这是浙江承办的排名最高的体育赛事。此外,诸如全国广场舞大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国际越野跑挑战赛、FIA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等近十项赛事均来自浙江,分布在30名-90名之间。从全国的角度而言,浙江入围的体育赛事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是极具品牌效应和商业价值的。然而,这些体育赛事中有不少是联合承办,能真正喊出“浙江制造”的并不多。

  据悉,此次赛事赞助价值评选旨在科学评估体育赛事赞助价值、寻找并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值得赞助商进行赞助的体育赛事,从而加快推进中国体育产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体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职业联赛;中国篮球;中国足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