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首家气膜馆正式对外开放
2018-01-05 03:21: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崔鹏

  近日,台州市首家气膜馆——鸵鸟足球俱乐部气膜馆正式对外开放。开馆当天还举行了首届“鸵鸟杯”羽毛球、篮球邀请赛,市民反响热烈。

  据了解,这座气膜体育馆为单层建筑,主体为气承膜结构,建筑面积3350平方米,室内有10块羽毛球场地,两个篮球场,两个气排球场,还有乒乓球运动区;休闲区设有VIP接待室、冲淋室等,配套设施齐全,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一站式的室内运动新体验。

  据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介绍,气膜建筑为柔性建筑,能够抵抗高烈度的地震,抵御16级以上的台风。拓展了新的运动空间,为市体育中心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新的体育综合服务。“气膜馆让人们在体育运动之余,还能进行商务会谈等活动,让运动与生活更贴近。”黄君华说。

标签:气膜;台州市;羽毛球;鸵鸟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