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全明星名单出炉 广厦两将入选替补阵容
2018-01-10 02:46:2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晨

  CBA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末精彩上演,昨天,CBA公司正式公布了南北区全明星的名单,浙江广厦的胡金秋携福特森等人入选南区全明星替补。

  名单中,广东队共有易建联、周鹏、赵睿3名球员入选,且全部进入首发阵容;辽宁队同样也有3人入选,分别是担任首发的韩德君、郭艾伦以及出任替补的赵继伟。两队是此次全明星正赛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今年最失意的恐怕是去年的全明星票王马布里了,马布里本赛季转会到北控男篮,赛季至今场均只贡献14分3.9篮板5.1助攻,数据表现达到了其加盟CBA以来的个人历史新低。作为CBA最成功的外援之一,马布里在赛季前就曾表示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无法登上全明星的舞台,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遗憾。

  此前,在首发阵容的票选中,浙江广厦无一人入选,这多少让球迷感觉到意外和遗憾。目前,广厦依旧处在积分榜首位,这离不开福特森和胡金秋的出色表现。福特森的神勇自不用多说,场均30.6分的稳定输出,是广厦绝对的核心。21岁的胡金秋场均也能拿下20.5分和8.9个篮板,得分排在国内球员的第三位,还一度创造了连续11场得分超过20的纪录。在对阵山西的比赛中,他更是狂砍37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

  票选之前,胡金秋一直是首发的大热门,但却因为影响力等原因,在选票上以较大的差距输给了易建联和唐正东。可胡金秋还年轻,赛季至今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龄人,只要继续增强自己的身体对抗和投篮稳定性,今后一定能获得更多球迷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锐赛的名单中,广厦小将孙铭徽和赵岩昊也成功入选,虽然在广厦队的表现没有在国家队抢眼,但是此次入选说明孙铭徽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认可。赵岩昊最近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状态火热的他给了球队不小的帮助。

  虽然全明星赛没有常规赛和季后赛那么重要,但这却是一个向全国球迷展示自己的舞台,从这次票选来看,胡金秋等小将缺的或许就是一点人气,因此他们也应该借此机会将属于年轻球员的那种拼劲和活力展示出来,用实力赢得更多的关注。


标签:福特森;CBA;浙江广厦;首发阵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