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0档精彩节目,20位体育明星助阵
首届中国体育庙会玩转新年
2018-01-19 06:44: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再过一个月,人们就将迎来2018年的农历春节。比起往年,今年的中国体育迷又多了一个节目,中国体育圈的“春晚”——首届中国体育庙会。昨日,首届中国体育庙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乒男神张继科、排球女将惠若琪、跳水女将陈若琳和羽毛球女神李雪芮等众多体育明星亮相助阵。

  作为首位曝光的加盟体育庙会的嘉宾,中国女排女神惠若琪表示:“推广运动和公益,弘扬体育精神是我应该做的,新年能和那么多运动员朋友相聚在一起过年是全新的体验,希望大家能来关注这次庙会。”

  据了解,首届中国体育庙会将于2月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广场举行。活动以“快乐+幸福”为理念,打造集运动竞技、民族体育表演、玩乐购体验为一体的综合狂欢盛宴。届时,除了各种狂欢活动游戏不停外,还有国内顶级文体大咖也将现场助阵。

  过年,离不开一个“玩”字。本届庙会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互动项目,如主题巡游互动、全民智勇大闯关挑战、新型三项全能挑战等。目前,大麦网、阿里体育等售票渠道已经开始售票预热,感兴趣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年终体育好戏。

标签:庙会;羽毛球;排球;张继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