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梅花凌寒绽放 健步走群众大饱眼福
2018-01-30 01:50: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诚 谢甜泉

  浙北大雪纷飞,浙南却晴朗依旧。正值梅花斗艳的时节,在温州永嘉书院内,数千株梅花已悄然绽放,弥漫着浓郁的芳香,吸引了不少健步走群众前去赏花。

  据了解,温州地区的梅花开花时间一般在1-2月份,腊梅一般在12月至次年3月开花。永嘉书院景区位于美丽楠溪江畔,地处永嘉大若岩镇、沙头镇、岩头镇三镇交汇处,占地面积5000亩,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艺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群众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梅花景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和梅花景色带来的身心愉悦。健步走群众中既有50多岁的中年大叔,也有十几岁的少年,他们均表示,健步走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体育爱好者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带动更多老百姓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梅花;温州;浙南;观光旅游;健康生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