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姑娘徐梦婷的精彩芳华
长期健身管理模特身材 21岁自创运动品牌
2018-02-07 01:49: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伟慧

  家住海宁市区由拳里的徐梦婷是个运动达人,说起这个身段匀称健美,容颜姣好的姑娘可不一般,17岁就只身前往上海发展自己的模特生涯,如今21岁的她回到浙江,来到杭州,并且创办属于自己的运动服装品牌。

  提及如何走上让人羡慕的职业模特生涯,还得从徐梦婷15岁的时候说起。当时,徐梦婷的婶婶在经营一家淘宝服装店,款式上新的时候,快170厘米身高的徐梦婷偶然一次机会给婶婶当了回模特,没想到反响极佳。“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对着镜头就很会摆各种造型,婶婶也说我拍出来效果非常好。”徐梦婷当时比大多数女生高出一头,也正是那次拍摄推开了她模特之路的大门。

  之后,在海宁皮革城举办的一届模特大赛上,徐梦婷斩获金奖,并受到专业模特经纪公司青睐,介绍17岁的徐梦婷到上海闯荡新天地。模特圈竞争相当激烈,像徐梦婷这样的新人,一开始只能天天去面试,争取拍片子的机会。徐梦婷很清楚,模特之路从来不是一条一帆风顺的道路,在这个美丽职业背后,更多的是艰辛和不断的付出。

  有时工作完回到家,真的是身心俱疲。徐梦婷知道,只有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争取更多的工作机会。而且,从事模特行业,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相当高,这些年来,徐梦婷一直通过健身来管理自己的身体。

  在健身房的器械区,徐梦婷可是女性中的佼佼者,各种大型器械用起来得心应手。负重侧抬腿、单腿负重臀桥,这些高难度动作难不倒她。她为自己规定,每周至少去健身房三四次,渐渐地,她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甚至炼出了让人艳羡的马甲线。

  对于徐梦婷来说,平时给饮水机换水根本不需要男生,她自己就轻轻松松搞定,臀桥更是能挑战140斤的重量,蹬腿能挑战260斤。如今还成了Keep签约教练,在线拥有23万的粉丝量,徐梦婷笑着说:“我就是‘怪力少女’本人。”

  目前为止,徐梦婷给耐克、迪卡侬、鸿星尔克、匡威等运动品牌拍摄过不少商业照片。并于去年1月认识了现在自创品牌的合伙人,2月正式创办属于自己的运动服装品牌,现在杭州滨江生活工作。

  合伙人自身拥有很强的电商平台管理能力,徐梦婷则很有自己的想法,她会把自己的理念告诉设计师,最后设计的成品也会归总到她那里,她会把关产品的视觉定位以及市场需求。

  “以前做模特,时间很自由。现在需要扛起整个团队。”徐梦婷说,现在生活基本只有工作和健身,12个小时泡办公室里,研究店铺的数据、产品流行趋势、产品性能等方面,为此需要通过不同的途径抓住时尚的东西,一直学习,一直给自己新的想法和能力。

标签:模特;海宁;健身房;健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