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前42分赛季最高 稠州男篮季后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2018-02-10 08:51:5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赢or出局,昨晚的倒数第二轮常规赛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是“生死战”。全队给力,客场118∶93胜四川保住生机。能否杀进季后赛明晚见分晓。

  10个季后赛名额9个已落位,剩下稠州和上海两队死磕。两天前上海主场大胜深圳占据主动,由于和上海比小分处于劣势,昨晚若输稠州几乎出局。好在逼到绝处三军用命,稠州小外援威姆斯拿下4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新外援阿林兹·欧努阿库登场贡献6分6个篮板。吴前更是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42分。

  赢了四川,20胜17负的稠州还排在第10,领先上海一个胜场。最后一轮,稠州客场挑战新疆,上海则主场迎战青岛。稠州只要赢球就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如输球而上海赢则上海出线;若两队皆负,稠州也能笑到最后。


标签:稠州;篮板;生死战;外援;职业生涯;男篮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