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首届击剑俱乐部联赛开赛
2018-02-10 08:53:4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昨天,由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杭州孙武剑道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在杭州孙武国际击剑中心开幕,来自全省二十多支俱乐部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在开幕式上,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启南给孙武剑道正式授牌,并且表达了对孙武剑道全力支持浙江省击剑队取得天津全运会成绩突破的感谢。

  这是浙江省举办的第一届击剑俱乐部联赛,联赛为浙江省击剑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并且将促进击剑运动项目在浙江的蓬勃发展。联赛的第一站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的孙武国际击剑中心举办,本站赛事为期三天,全程对市民免票开放。(记者 徐毅)

标签: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射箭;击剑运动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