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黄龙游泳跳水馆启用
2018-02-12 04:05: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昨晚的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在新落成的黄龙游泳跳水馆举行,现场同时还举行了该馆启用和“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黄龙游泳跳水馆是黄龙体育中心最年轻的体育场馆,于2014年开始动工建造,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可容纳4000名观众。黄龙游泳跳水馆外形独特动感、圆润流畅,场馆内设置了标准比赛池、跳水池、训练热身池、健身用房、比赛服务用房、地下停车库等。

30多年前,包玉刚游泳场建成时是带有跳水池的,并且还举办过全国跳水比赛,但后来改建时拆除了跳水池。

黄龙游泳跳水馆的落成,标志着黄龙体育中心将拥有主体育场、主体育馆、训练馆、网球馆、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包玉刚游泳场、室外田径训练场、足球及篮球公园等多种类型,这里将成为全省功能最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设施之一。


标签:跳水;黄龙游泳跳水馆;跳水池;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