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春雨霏霏浴嘉兴 氤氲登峰驭九龙
2018-02-23 03:12: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显勋

  新年期间,嘉兴小雨霏霏,不过嘉兴平湖的九龙山依然游人如织,大家冒着小雨登山健步走,别有一番风味。2月的九龙山春意初现,清风抚碧草,细雨濯山林,非常适合徒步登山,运动、观景两不误。

  27岁的平湖登山爱好者王怡颖,不止一次地登上九龙山,这次来主要是陪家人一起感受叠彩峰岭的巍峨,乐享大自然的馈赠。一边徒步登山,他们还可以一边观看美轮美奂的林涧美景,一睹珍稀药用植物的“芳容”。

  与徒步登山者相比,另一群更大胆、更敢闯的“生态越野”达人,来一场独辟蹊径的冒险。40岁的周庆彤就是其中之一,他笑言:“我们不走寻常路,不过我们都是经过训练的越野常客,安全第一。”这一份不走寻常路的妙思侠胆,引领着他们一步步缘溪而下,道路、涧水绕山而转,越野者赤足走在光滑平坦的溪底,沁凉滑爽的感觉令人难以忘怀。

  而在九龙山附近绿道,也有一队“单车骑士”,正浩浩荡荡骑行而来。健身达人们一起为狗年新春,画上浓墨重彩的健康色调。

标签:九龙山;平湖;嘉兴;山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