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空手道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 苍南小将入有望走上更高舞台
2018-03-06 08:30: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锋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空手道队集训34名运动员名单,苍南运动员李巧巧入选,这意味着她有望参加2018年青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

  据悉,李巧巧是龙港高级中学2018届学生,2015年7月以田径特长被龙港高级中学录取,曾在苍南县第三十二届、三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杯赛中蝉联高中女子标枪冠军,2016年12月25日转入浙江省空手道队集训,师从洪军武教练。

  龙港高级中学章华建老师曾经是李巧巧的田径教练,“巧巧是个勤奋的孩子,有着很出众的身体天赋。”他介绍说,多年的田径训练为李巧巧打下了扎实的体能基础,让她具备了一个空手道运动员应有的速度和爆发力。在入选省空手道队集训的一年多时间里,李巧巧的成绩突飞猛进,连续获得全国空手道俱乐部赛(安徽站)亚军、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冠军、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空手道赛第五名,特别是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精英赛中获得冠军。 

标签:集训;田径;苍南;跆拳道;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