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剑指总冠军!出征季后赛之前广厦先开了一场誓师大会
2018-03-09 00:38: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戚珊珊

  昨天下午,广厦男篮在天都城训练基地召开了季后赛誓师大会,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亲临现场,为球队出征季后赛加油打气。

  距离与深圳队的第一场季后赛开打还有5天,广厦全队的训练十分认真投入。训练场上我们又见到了外教希尔,为了广厦的季后赛他再次从美国赶来帮助球队。老帅希尔也非常敬业,屁股口袋里塞着一张画得满满的战术纸,全场都亲自指挥训练。

  楼明到现场给全队打气鼓劲,他强调最多的一点是,常规赛大家做得非常不错,但季后赛的激烈程度和常规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希望教练班子和队员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季后赛的困难,把心态调整好。

  球队勇夺常规赛冠军给了楼明很大的惊喜,昨天他也对球队季后赛提出了新的目标,“赛季初我定的目标进前四,但现在我们的形势非常好,包括分组,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把握住。”

  大家都明白,前四再往前一步就是要打进总决赛了。楼明也给球队做了保证,“只要完成目标,球队的奖金也会让大家满意。”

  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来了5年每年都是一轮游,今年有一个很好的趋势,现在大家备战的气势和身体状况都达到了标准,但还有5天,希望大家能再调整到最佳状态。”

  近一个月的休赛期,广厦都没有一丝一毫松懈,不过之前因为对手还没出来,所以训练只能以自己为主,但是当深圳队淘汰广州队以后,也就意味着广厦今年的1/4决赛对手出炉了。

  当谈及对手深圳队的时候,李春江很谨慎,“虽然我们常规赛双杀对手,但是季后赛不能跟常规赛相比,防守强度完全不一样,球员也不能放松。”

  作为队中当年唯一打过半决赛的球员,林志杰说得很实在,“我来了第9年了,希望今年能突破第一轮再往上走。”他特别明确地提出了自己的心愿,“希望球队能拿到总冠军。”

  开打在即,外界的期待和质疑无形中也是一种压力,连老将林志杰也表示“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毕竟之前都是一轮游,所以打到现在球队还是有小小的压力,因为今年又是常规赛第一,第一轮结果会怎么样大家各有说法,所以我们球队还是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好在,年轻队员们的快速成长给了林志杰很大的底气,“我现在毕竟到这个年纪,和这批年轻人的默契和融合度都非常好,季后赛希望他们能够表现自己,遇到困难大家还是要团结。”

  季后赛1/4决赛采取1-2-1-1赛制,3月13日下周二晚上,广厦与深圳队首回合较量将在深圳率先上演。

标签:深圳队;誓师大会;李春江;训练;广厦男篮;训练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