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永嘉最狂欢的雨中马拉松 一半是风景,一半是激情!
2018-03-09 08:29: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环城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永嘉县体育馆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8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在环城迷你马拉松赛事中,见证了县城的城美、景美、人美。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800余名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参赛选手们从县体育馆出发,途经临城南路、电大西路、崇德中学门前、沙门路、永兴路、九曲桥、临城南路,再折返回到县体育馆终点。

  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大雨,为比赛的进行提高了难度,但丝毫不减参赛选手的热情。全程5公里的赛程中,无论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还是五六十岁的老年人,或者跟着大人一起参跑的孩子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奋勇向前。

  亲子组,孩子们与妈妈手拉手一路前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亲子的感情关系更进了一步,在雨中我们母女两人互相鼓励。”参赛选手郑纯纯说,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还会来参加。参赛选手林美燕只用了26分钟便跑完5公里赛程第一个冲向终点。平时爱运动的她,在雨中也经常跑。她说妇女能顶半边天,也要和男同胞一样,风雨无阻地跑起来。此外,林美燕说近几年县城环境变化太大了,城镇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既为群众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优化美化了县城环境。

标签:体育馆;亲子;永嘉县;跑步;马拉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