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绿城取得新赛季两连胜,4∶0的比分太久违
2018-03-18 01:22: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夏晶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夏晶)久违的单场4个进球,久违的净胜对手4个球,久违的赛季开局两连胜。昨天晚上的浙江绿城在主场4:0战胜大连超越后,很多人都感慨:这样的比赛真是太难得。

  昨晚,浙江绿城迎来2018中甲赛季的第二轮比赛,在首轮2∶0取得开门红后,主帅塞尔吉曾说“一场胜利远远不够”,一场不够,那就多来几场。昨晚,绿城不仅再下一城,4∶0的比分也让所有人都过了把瘾。

  王瑒和迪诺在下半场通过定位球为绿城攻入两球后,全队一改上半场的不自信,打出了绿城的节奏,也把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可以说,有了两个定位球,吃了一颗定心丸,绿城在前场终于玩嗨了。

  上半场在门前浪费掉不少机会的迪诺梅开二度,终于证明了自己南非国脚的身份。而刚被换上场一分钟的李星灿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外横拉起左脚远射,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绿城将比分改写为4∶0。

  上个中甲赛季,除了足协杯对辽宁曾单场进过4个球,绿城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高光时刻了,更别说半场净胜对手4个球。去年的绿城还被大连超越双杀,今年的绿城就可以让4∶0还不过瘾的全场球迷高喊“5∶0”,只能说,新赛季的绿城,真的换了一副面孔。

  塞尔吉说他只想恭喜球队:“比赛中体现了很多问题,让我也学到和理解到了很多足球上的东西。”他也说,在他手下,所有人都是可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的。

  李星灿进球后跨过围栏,跑到球迷看台下,深深地鞠了三个躬。这个赛季从天津权健加盟绿城的李星灿,曾在几年前和绿城球迷结过梁子。而如今,他用一个进球和三个鞠躬希望能获得球迷的谅解。

  “他的进球我很开心,我最开心的是他在进球后可以和我们的球迷们化解一些矛盾。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会在赛季中帮助我们很大。”塞尔吉对李星灿信任有加。

  当然,塞尔吉信任的是所有队员,才有已经33岁的程谋义本场获得首发并拼到了80多分钟;才有浙江本土球员徐继祖将一个路线并不好的任意球转化为助攻,帮助球队打进第一球;才有迪诺在下半场为自己正名。

  胜利已经拿下,俱乐部工作人员也终于可以在朋友圈大方晒出球员更衣室的庆功照。但就像塞尔吉讲的,这场比赛依然出现了很多问题。

  和首轮一样,绿城的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两场比赛,上下半场的绿城判若两队。“上半场,我们整支队伍是一支不自信的队伍,没有在场上展现出我们训练中的内容。中场更衣室做了调整之后,出来的就是一个不一样的绿城。”

  这样的情况,塞尔吉其实预料到了。“我们首发的U23球员是中甲球队里最多的,那么这个情况就非常正常。我们在训练中就一直在帮助年轻球员去掉‘压力’这个东西,教他们如何在球场上像训练一样去比赛,但这也需要过程,他们需要从比赛中一点点学习,去进步。”

  “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场上展现出训练中展现的东西,就像今天下半场那样。”这是塞尔吉对球队的希望,也是绿城接下来需要提升的地方,毕竟,当面对强队时,等待他们的失误,再从中寻找机会,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下一轮,浙江绿城将兵发绍兴,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新赛季的第一场浙江德比,绿城势必不会轻易放过。

标签:绿城;赛季;浙江绿城;比赛;进球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