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市组队参加省级击剑冠军赛获三金
2018-03-15 02:58:4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舟山市体育局

  3月8日至11日,2018浙江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宁波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和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舟山等地区的18支队伍,4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是浙江省青少年击剑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代表舟山参赛的12名运动员获得了三金一铜的好成绩,分别是女子佩剑丁组个人冠军、男子佩剑丁组个人冠军、男子佩剑丁组团体冠军和女子花剑丁组团体季军。 

标签:浙江省;体育局;比赛;舟山;青少年击剑冠军赛;个人冠军;男子佩剑;宁波;自行车运动;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