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遇强则强!如此特质雷霆季后赛不容小觑
2018-04-09 08:35:2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在雷霆以108∶102击败火箭之后,而马刺和开拓者的比赛又还没结束的那个档口,雷霆短暂地在西部第6的位置待了几分钟。随着当天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鹈鹕掀翻了勇士,马刺终结开拓者,雷霆击败了火箭,三支季后赛大门边上的球队分别击败了西部前三的队伍,这让西部的混乱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然而击败火箭依然让雷霆处在了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上,他们只剩最后两场比赛要打,只要赢下其中一场就将锁定季后赛席位。眼下鹈鹕、马刺、雷霆同以46胜34负的战绩排名5-7位,8-9的森林狼和掘金则同为45胜35负,由于后两支球队还要完成一次交手,这意味着西部第9名最多只能获得46胜,雷霆只需再赢一场就能拿到季后赛门票。

  而雷霆剩下的对手是热火和早就开始摆烂的灰熊。在这样的情况下,赢下火箭的比赛显得多么重要,不言而喻。赛后,ESPN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扬发推写道:今晚雷霆更衣室内的气氛好极了,大家都很开心,音乐动次打次地响着,大家高兴地聊着天。就算抛开冲刺季后赛不谈,能够击败“灯泡”同时出战的联盟第一,雷霆依然有足够的理由庆祝一番。

  常规赛仅剩2场比赛,虽然只排在西部第7位,但是雷霆无疑是所有5-8名球队中,强队们最希望避开的对手,没有之一。根据统计,雷霆本赛季在面对联盟战绩前三的球队时,战绩是6胜3负,位列所有球队之首。雷霆的确不够稳定,但是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足够的资本和实力来与强队叫板,不论是乔治、安东尼,还是现在又在进步的韦少,都是雷霆自信心的来源。

  即便是雷霆这赛季战绩不如人们预期的那样理想,但是只要他们踏入季后赛的赛场,威少、乔治、安东尼坐镇的雷霆,依然是排名靠前的火箭和勇士头疼的对手,黑七乃至黑八的奇迹,俄克拉荷马人很有希望去创造。

标签:雷霆;火箭;球队;马刺;西部;比赛;开拓者;鹈鹕;勇士;安东尼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