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团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10 06:35: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宏枥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魏宏枥)清明时节,为引导广大团员、运动员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7日下午,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团委组织团员、运动员代表,前往长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勇攀竞技高峰”教育活动。

  团员、运动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登上祭奠平台,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上了菊花并绕行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人员向纪念碑和安息的烈士们三鞠躬,并默哀3分钟,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团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勇攀竞技高峰。中心团委在清明节之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团员、运动员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效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新时代备战“2021”新周期,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标签:团员;革命先烈;运动员;烈士纪念碑; 2021;竞技;奋斗历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