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峡碗橄榄球赛激战温州
2018-04-11 08:26: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雯婷

  近日,2018年第一届海峡碗橄榄球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此次比赛由温州赤鹿队对阵台北猎人队,激烈的对抗赛吸引了超过3000观众到场观看,看网络直播的人数突破了3万。

  当天比赛开始后,赤鹿队率先展开进攻,激烈的冲撞场面让看台上的观众血脉贲张。12岁的张志轩不停地给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对橄榄球不是很了解,不过还是能看懂一些,感觉比看足球比赛要刺激。”没能战胜来访的台北猎人队,张志轩并不觉得遗憾:“看得出来对手挺强的,不过不管输赢,我都会继续支持温州队的。”

  目前,温州赤鹿美式橄榄球队共有26名队员,包括两名外籍教练,一个是来自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的总教练Alex,主要负责橄榄球的战术及各个位置队员的技术动作;一个是健身教练EGG,他主要负责队员的热身和体能训练指导。队员中有学生,也有上班族,最小的19岁,最大的32岁。

  “橄榄球不像篮球和足球,没有人可以因为个人技术突出而突显出来,靠的还是整体。”队员张玉说,在橄榄球队里,所有队员都要“共同进退”。“我们这些队员都是很喜欢运动的人,以前也热衷于其他项目,但自从接触了橄榄球之后,就会觉得之前玩的运动不过瘾了。”他的话也得到了其他队员的赞同,大家都说,感受过橄榄球的热血之后,“真爱”的地位就不可撼动了。


标签:橄榄球;对抗赛;个人技术;健身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