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足球定点学校开启寒假第二阶段冬训活动
2018-02-28 06:16: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6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凌华栋携体育科、区足球学校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袍江中学、袍江小学参加校园足球寒假冬训的师生。

  凌华栋一行先来到袍江中学,与在场教练员一一握手并致以新年问候,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同时,详细询问学校领导球队冬训组织及开展情况,了解学校足球队取得的成绩及学校进一步做大做强足球特色项目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袍江小学,观看了袍江小学、柯灵小学、孙端镇小的拉练对抗赛。并与带队校长们进行了工作商讨,鼓励大家积极投入,认真训练,为区足球学校多选送优秀的足球苗子,对如何激发学生和家长的足球兴趣爱好,提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越城区足球定点学校第二阶段寒假冬训自2月25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5天,主要训练内容以拉练为主,由袍江中学负责车辆接送,每天上、下午分片(区)组织校际球队对抗赛,以赛促练,提高竞技水平。

标签:冬训;足球学校;校园足球;对抗赛;定点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