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绿色迎亚运•兴业毅起行" 活动将开走
2018-04-16 07:40:10 来源:新蓝网

  这个周日,用脚步走遍最美的绿色杭州,当一个最懂杭州的东道主!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由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主办的“绿色迎亚运•兴业毅起行”毅行活动将热闹开启,带你用毅行的方式,走过最美的2022年亚运之城——绿色杭州。

  活动首次上线,就准备了一条杭州最有历史文化感的线路。“清波门外柴担儿,涌金门外划船儿……”老杭州的童谣里唱过的古城门,这次你能亲自去发现。

  从陈经纶体育学校出发,首先经过的钱塘门是古杭城的西城门之一,钱塘门外多佛寺、楼台,古人往灵隐、天竺进香多从此门过;第二站涌金门历史上是从杭州城里到西湖游览的通道,热闹非凡;第三站清波门,是古时文人墨客寓居之地;终点凤山门是古杭城的南大门,是古人骑马踏青的好去处。这次一路走过一部杭州史。

  这场全新上线的毅行活动,还有一个特别的打卡工具——定制手环。

  组委会在钱塘门、涌金门、清波门、凤山门四个古城门设置了四个打卡点,分别对应2、0、1、8四个数字手环,到达对应点位就能领取对应的定制手环。凑齐“2018”四色手环,完成属于你自己的一场城市探险。

  报名费6元,装备包、运动T恤……通通都能拿到手!活动限量400人,完全零门槛,不拼速度和成绩,只要你爱玩爱运动,就能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也是世界地球日,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和绿色金融的拓荒者、领跑者,在国内最早建立专业团队十年深耕绿色金融,已建成覆盖绿色融资、绿色  租赁、绿色信托、绿色基金、绿色投资、绿色消费等多个领域的集团绿色产品服务体系,是绿色金融的一面旗帜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本周末,春暖花开,大好时光,让我们走出家门,约上小伙伴们,感受一遍绿意十足的杭州春日,走起!


标签:绿色金融;凤山;拓荒者;服务体系;毅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