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李朱濠、徐嘉余双双揽获个人项目第三金
2018-04-18 09:54:1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浙江泳军收获两金——李朱濠以23秒55获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徐嘉余以1分55秒43获得男子200米仰泳冠军。二人都揽获了本届冠军赛上个人项目的第3金。

  虽然都拿到了金牌,但二人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都并不满意。李朱濠给自己的表现打了八十分,“其实状态挺好的,但成绩一般,包括100米和200米,本来都是想出成绩的。”虽然高原训练已不是新鲜事,但此次来到太原,李朱濠坦言不是特别适应,“半夜睡不好,总是会醒,可能有点影响吧。”

  作为全国男子200米仰泳当之无愧的领军人,徐嘉余这次没能刷新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预赛时,虽然明显留了力,但2分01秒97的成绩还是有些出乎人意料,只位列第三。决赛中,徐嘉余倒是游得轻松,头50米就马力十足,以26秒43领先第二位的李广源多达1秒2。到100米时用时55秒22,和李广源的差距已经在两秒以上。虽然最后50米速度慢了下来,但领先优势无法改变。

  “这次出发比较好,是按照100米的方式来的,后来有点供氧不足,游得很累,现在头还有点晕。”徐嘉余赛后也表达了当地地理情况对比赛的影响,当记者问如果回到平原他的成绩会如何,“甲鱼”自信的说,“起码快1秒多吧。”

标签:游泳冠军赛;成绩;甲鱼;预赛;蝶泳;仰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