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男子400米混合泳汪顺再添金 赛后坦言要做的功课还有许多
2018-04-17 03:17:5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晚,在全国男子游泳冠军赛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上,汪顺笑到了最后,4分14秒02的成绩让他赢得很轻松,这也是拿到200米混合泳冠军后汪顺的个人项目第2金。另外一名浙江选手毛飞廉,以4分17秒46位列第三。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4种泳姿顺序为蝶泳、仰泳、蛙泳和自由泳,汪顺在头50米的蝶泳以26秒16领先,但上海选手王一哲在100米时反而领先汪顺0.17秒!不过汪顺很快在仰泳上又找回领先,他以2分0秒70领先前半程,此时第二位选手换成施迤。

  蛙泳较量上,王一哲又追了上来,虽然蛙泳是汪顺相对薄弱的环节,但他顶住了压力,直到最后的自由泳,汪顺最后100米的速度优势得意体现,王一哲被彻底甩开。最终汪顺以4分14秒02获得冠军,该成绩今年世界排名第七。

  截至目前,汪顺在本次比赛中共收获了3金1铜,表现出色。赛后,汪顺对自己当晚的表现并不算满意,“蛙泳后50米游得慢,节奏一下就下来了,本来今天是想努力游出个好成绩的,但没达到教练赛前的安排。”对于自己的薄弱环节汪顺很清楚,“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接下来会针对游得不好的泳姿进行训练吧。”

标签:蛙泳;男子;选手;混合泳冠军;游泳冠军赛;成绩;个人项目;蝶泳;仰泳;自由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