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兴业引领杭城绿色毅行寻访杭州史穿越古城门
2018-04-22 09:53:56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王萍琴 詹逾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422164850.jpg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王萍琴 詹逾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脚步渐近,杭州的亚运氛围也越来越浓。4月22日,由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主办,浙江在线体育频道承办的“绿色迎亚运•兴业毅起行”活动正式举行。在地球日里,大家用毅行的方式,走过最美的2022年亚运之城——绿色杭州。

  本次毅行活动从陈经纶体育学校出发,依次经过钱塘门、涌金门、清波门,最后到达古人骑马踏青的圣地凤山门。对应着每个古城门,组委会设置了四个打卡点,参与者到达对应点位领取相应的定制手环,最终凑齐“2018”四个数字手环即可完成毅行。活动全程约9公里,除了线路图与紧急联系人外,组委会还安排了医护人员一同随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参与者感受着古色古香的风景文化走过一部杭州史。

微信图片_20180422164856.jpg

  作为兴业老客户的胡女士收到邀请,参加了本次毅行活动,她说:“这次活动很好地传递了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我想通过每个市民的一点小改变,一定可以将杭州打造成一个‘绿色、健康、活力’的城市。而且我觉得这条城市徒步路很有历史底蕴,以后我们自己还会走!”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杭州管理部副总裁朱晓军表示,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和绿色金融的拓荒者、领跑者,一直秉承着真诚服务、持续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也希望通过组织、支持这一系列活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宣扬绿色生活方式,为“两美浙江”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兴业;毅行;健康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