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爱生活、爱跑步 独角兽女神跑团打造另类“白富美”
2018-04-04 07:06: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日前,杭州一支高颜值的“女神跑团”——独角兽女神跑团正式成立,她们提倡健康跑、美丽跑,吸引了众多热爱跑步的女神。

  独角兽女神跑团的成立囊括了来自金融、建筑、医疗、艺术等各个领域的精英女神们。她们独立自强,在自己的领域都能独当一面,最主要的是还爱运动,愿意通过参加跑团的形式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有网友惊呼,跑团成员都是“白富美”,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而此“白富美”非彼“白富美”,正如“女神跑团”发起人及团长范波所言,“新时代的白富美在独角兽跑团里的解释为:心灵纯洁为白,经济独立为富,内外兼修为美。而独角兽为神话传说中的生物,代表高贵、高傲和纯洁,象征着信念和希望。”

  范波介绍,原本只是组织一些热爱跑步的姑娘在一起,后来她发现这是一件格外有趣的事,便越做越认真。跑团未来计划每月集中举行一次跑团训练或分享活动,开展一些个性特色跑,并且将各行业女性跑友进行大融合,拓展大家的交际圈。未来跑团还将结合公益、慈善、环保、健康等主题,打造属于跑团的标签。“我们在西湖边还跑出了独角兽形状的运动轨迹,这也是独角兽跑团的专属路线,在杭州美好的四季里,我们女神跑团就要打造一条不一样的风景线。”

  在跑团的启动仪式上,成员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跑步故事,其中来自金融业的柴小娟表示,自己只有在不断奔跑的过程中,才能忘却烦恼。这时候,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在捶打意志,而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在追逐生命的意义。

  来自邵逸夫医院的王雅萍告诉记者,一听说有这样一个跑团就积极响应并且支持。“能参与到这样一个健康、美丽、乐观的跑团中是一件十分有趣也有意义的事。”王雅萍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懂得运动带来的容光焕发不会轻易褪去,所以,她也希望和跑团的跑友们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将这份快乐分享给大家。

标签:健康;跑步;杭州市;跑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