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承龙赴淳安县石林港湾运动小镇调研指导工作
物尽其用,讲好石林“动”感故事
2018-04-26 07:23: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晓娟

  近日,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赴淳安县石林镇推进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工作。实地调研石林皮划艇训练基地、石林体育小镇体育配套设施、石林汽摩运动、石林户外运动等项目,并听取了项目建设具体情况。

  金承龙肯定了石林镇在保护和发展中找到一条适合石林经济发展的路子,发展定位比较准确。石林结合优美的山水资源,发展体育休闲项目,既能产生经济效益,带动一方的经济发展、农民富裕,又能够继续保护好这一方水土。

  金承龙表示,未来市体育局将积极支持石林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在具体项目上给予政策支持,在赛事举办上给予扶持,并做好省和国家体育部门的协调工作,助推石林港湾运动小镇的发展。同时他指出,石林镇港湾运动小镇发展,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科学谋篇布局;要注重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充分利用社会力量、社会资本办体育;要结合当地特色,举行适合当地特色的比赛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石林故事,提升石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石林;特色小镇;党委书记;训练基地;皮划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