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8个国家2000人参赛
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连续3年舞动金华
2018-05-03 03:57: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星辰

  近日,2018中国·金华第三届“兰朵杯”国标舞世界公开赛暨世界青少年友好对抗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选手参赛,这是金华市乃至全省规格最高的国标舞盛事。

  兰朵杯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已连续三年舞动金华。与往年单纯的体育舞蹈竞技相比,今年主办方还特地邀请金华本地诸多知名品牌,在主赛场周围组织集市活动,还有插花课堂,选手在不同活动中,可以得到赛前放松,观众也在观看比赛之余,有了更丰富的活动体验,凭当日赛事门票,还能参与当晚“有朋自远方来”的主题晚会。主办方表示,希望兰朵杯不仅仅是历年举办的体育舞蹈盛世,更是一个传播美好生活方式的平台。

  本次比赛设8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0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4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2岁以下拉丁单人组、14岁以下拉丁单人精英组、拉丁舞大学生普通院校单人组等149个组别,共有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从当天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当晚的主题晚会。作为压轴大戏,主办方还在晚会上组织了青少年国际友人对抗赛,由国内外各组的总教练一同裁定赛事,不仅切实做到比赛的真实性与可靠性,也让不同的文化在此刻有了深度的交流。

标签:国标舞;拉丁;世界公开赛;对抗赛;选手;体育舞蹈;世界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