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衢州这群小萌娃摘金夺银乐无穷
2018-05-08 08:35: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祝旖波

  日前,在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暨全国邀请赛上,衢州的萌娃们大放异彩:全省48个一等奖,衢州市夺得15个,占总量的31.25%。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78支代表队参与激烈角逐。衢州市的足球宝贝们分别参加了足球自编操和规定操的角逐,技压群雄,教工幼儿园、新华幼儿园新湖分园等8支代表队荣获自编操一等奖,新华青少年宫分园、乐业景观幼儿园等7支代表队获得规定操的一等奖,另外,还有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

  规定操比赛中,小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标准的运球动作、形式多样的队列变化体现着足球运动之美。创编操的比赛中,小队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小小的足球灵活自如地在她们的脚下、头顶、臂弯“翻飞游走”,动感十足。

  当然,取得可喜的成绩也离不开老师和孩子们的辛苦训练。连续一个多月的训练,让孩子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这一个多月里孩子们每天都会有半天的时间集中在一起训练,但这远远不够,孩子们每天回到家中也仍在练习。领队的老师们每天白天训练结束后,晚上回到家还要通过孩子们的视频细心讲解动作要领。老师和孩子们的付出也让家长们颇为感动,直言跳足球操不仅让孩子们强身健体,更学会了如何克服困难。

标签:孩子;足球;一等奖;幼儿园;体育大会;老师;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