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5∶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浙江冰球队全国大赛初体验
2018-05-09 03:16: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在5月7日晚结束的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浙江莱茵达女子冰球队以25∶0的大比分战胜安徽队,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浙江冰球队在全国赛事上的首次亮相。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8支队伍参加,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全国锦标赛。此次参赛,浙江队与齐齐哈尔、河北、广东、安徽、上海、北京、哈尔滨同场竞技。相较北方球队,南方球队不少是大赛处子秀。

  去年8月,浙江女子冰球队正式成立,填补了我省在冰球项目上的空白。球队由前国家男子冰球队主教练王本余担任主教练,现拥有现役国家队队员4名,现役国青队队员4名,前国家队队员8名。在第一轮比赛中,浙江队大比分战胜安徽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除了传统强队,不少球队都是组建不久的,特别是南方的几支队伍。”浙江队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本次比赛没有给队伍制定目标,“因为各支队伍的实力都不明朗,只能说‘我们不弱’,但是具体能排在第几,那要等比赛见分晓了。”

  记者了解到,此前浙江队一直在哈尔冰体育学院集训,还前往俄罗斯参加热身赛。虽然训练计划有条不紊,不过却鲜有机会参加正式大赛,这一次的全国锦标赛也将成浙江队检验训练效果的一次绝佳机会。

标签:冰球队;国家队队员;冰球锦标赛;比分;女子;主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