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温”情落幕
2018-05-29 08:05: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5月27日,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台州温岭落幕。来自全国近50支男女青年气排球队,经过三天的激战,最终,浙江江山农商银行队成功问鼎青年组女子桂冠。青年组男子第一则由福建队摘得。湖南师范大学队和福建农林大学队分获大学生男女组冠军。

  虽说是业余气排球比赛,但参赛队伍中却不乏高手,紧张激烈的场面也屡屡上演。首轮对决中,浙江江山农商银行队就碰上了实力不容小觑的莆田队。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就连在场边观战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也按耐不住,走到场边为浙江队支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浙江队才以微弱优势胜出。来自广西的韦航锋说,广西的气排球氛围浓厚,但区别于浙江等地采用布球为比赛用球,广西都在用球速较快的胶球:“广西排球协会也趁这次比赛的机会,全面推行布球。”除了比赛用球与全国接轨,韦航锋温岭赞不绝口:“这次比赛很‘温馨’,组委会想得很周到,参赛体验也非常好。”

  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落户温岭,市体育局副局长钟金国说:“每年温岭大大小小的比赛不断。承办本次赛事,就是想让温岭的气排球运动能得到进一步发展,这是一个全国性的舞台,只有让更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参与到更高级别的比赛中,才能让温岭的气排球氛围进一步高涨。”

标签:气排球;公开赛;福建农林大学;男女青年;排球队;桂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