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专题培训草坪养护 让体育场馆四季如春
2018-06-01 07:17: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孙尚超

  日前,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在杭州紫云饭店举办了首届草坪养护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是省内体育场草坪养护领域的首次专业技能培训,全省数十家大中型体育场馆踊跃参加本次培训。

  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沈剑为本次开班致辞,希望大家做到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培训由理论培训和设备实操观摩构成,专程邀请了草坪养护领域的专家为大家介绍了足球场草坪的建造、草坪的病虫害防治以及日常管理等相关知识。

  学员们还于5月29日下午,前往黄龙体育场实地观摩草坪养护设备,在专家细致的讲解下,各参培单位均收获颇丰。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与权威专家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良机,并希望协会今后能继续提供更多的场馆运营及专业技能培训的机会。

  通过此次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草坪养护管理水平,为扎实推进我省体育场草坪养护管理工作,实现草坪可持续管理的目标服务。

标签:草坪;体育场馆;专业技能;专题培训班;协会;协会秘书长;足球场草坪;参会人员;管理水平;权威专家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