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绿城再次亮相舟山“海上莲花”
6月,这两场青年赛不容错过
2018-06-07 06:06: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唐鸣刚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周时间,不知道各位球迷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不用着急,在正式进入俄罗斯时间之前,大家可以在舟山“现场热身”——经浙江黄龙体育舟山有限公司引进,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7年龄段华东赛区的两场焦点之战,将于6月9和16日在黄龙舟山分中心体育场(舟山市体育场)打响。时隔一年,浙江绿城再次走进“海上莲花”。

  扎根浙江20年来,绿城足球一直以青训作为基石,致力于为浙江足球、中国足球培养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青年球员,出色的青训成绩让绿城足球多年来的努力在全国得到了认可。这一次在舟山市体育场亮相的,正是浙江绿城的青年队伍。

  绿城U17由2001-2002年龄段的年轻球员组队而成,这支球队最好的成绩是全国锦标赛第3名、联赛第5名。今年年初,两个年龄段正式合队,合队之后,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了比较多的选择,整体实力有很大提高。

  今年的U17青超联赛共有47支球队参与,分为东北、西部、华东、华北、华南、华中6个大区展开角逐,浙江绿城队和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申鑫、杭师大附中、浙江毅腾同在华东赛区。结束分区比赛后,每个区的前两名将进入决赛阶段。

  6月9日下午5点,浙江绿城U17的小将们将在舟山迎来本区实力最强劲的对手——上海绿地申花队。申花是今年年初U17锦标赛的全国冠军,组队时间长,球队整体实力和队员个人能力都很突出。6月16日,绿城的对手将是上海申鑫队,尽管没有苏宁和申花两队的好成绩,上海申鑫也是一支整体实力强劲的队伍。

  世界杯正式开幕前,先跟着浙江绿城的脚步,为即将到来的这场足球盛宴热一下身吧。

标签:浙江绿城;体育场;申花;联赛;青少年足球;世界杯;苏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