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绿城球迷真厉害 连高考作文题也能猜中
2018-06-08 01:21:50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昨天中午,2018年高考浙江语文科目考试刚一结束,就有这么一群人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他们就是浙江绿城球迷组织“绿魂”旗下的一个小组——LoyalGreenForce战斗小组,今年2月份由这个小组自主设计了一款助威T恤,和今年高考语文的作文题目“浙江精神”不谋而合。不少网友打趣:绿城球迷真的是卧虎藏龙啊,高考作文题都能猜得中,真应该让明年参加高考的孩子多多关注浙江绿城足球队,说不定明年也能猜中呢。

  记者通过该球迷小组的新浪微博发现,这款T恤是在今年2月23日正式发布的,正面“浙江精神”四个大字非常醒目。因为一件T恤而被大家如此关注,LoyalGreenForce战斗小组成员,也是这件T恤的设计者之一小黄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他告诉记者,其实这完全就是一个巧合。“这款T恤是我和小组里的一个朋友在今年春节假期的时候一起设计构思的,因为平时经常在新闻报道里看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这样的话,于是我们就有了把‘浙江精神’这四个字作为主要元素的想法。刚好我朋友今年要参加高考,当时就想这或许会被当做考题吧,没想到还真的‘中奖’了。”小黄说。

标签:浙江绿城;浙江精神;球迷;高考语文;足球队;绿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