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剑齿虎橄榄球队 正式入驻下城区
2018-06-08 01:22:17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通讯员 刘华松

  日前,杭州剑齿虎美式橄榄球队与下城区体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将2018年中国美式橄榄球联赛(AFLC)的常规赛主场比赛及日常训练安排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同时,球队还将积极参与到日常的一些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杭州剑齿虎美式橄榄球队成立于2017年2月,是杭州第三支民间橄榄球队。该球队积极致力于公益关怀活动,如组织“关注乳腺癌防治,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橄榄球互动体验活动,参加社区服务活动,与下城区的长江实验小学结对进行橄榄球体验营及体育日公益活动等等。

标签:橄榄球;城区体育;球队;主场;实验小学;公益;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