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精品赛事促进温州“渔旅融合”
2018-06-25 08:49:55 来源:体坛报

  近日,国家级海钓大赛——2018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温州站)暨美丽海洋增殖放流系列活动在瑞安市外滩南门交通码头开幕。来自两岸三地的80名海钓精英在北麂列岛展开激烈角逐。北麂列岛主要由大明甫岛、小明甫岛、关老爷岛等16个岛屿组成,是国内难得的优良海钓场地。

  据悉,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打造精品赛事促进渔旅融合,带动休闲渔业的发展,促进渔民转产增收。此次赛事是温州市体育和海洋渔业部门的赛事首次合作,将对温州休闲渔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外,本次赛事期间还将举办温州休闲海钓产业研讨会、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和增殖放流活动等配套活动,为北麂乡的海岛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保驾护航。通过海钓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提高北麂列岛海钓环境的知名度和温州休闲体育发展的试点效应。通过一系列产业融合和招商选资,也将带来海岛经济的腾飞,从而实现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

标签:海钓;休闲;海岸;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