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网球锦标赛 桐乡代表队夺佳绩
2018-06-20 09:04:2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桐乡市体育局

  2018年嘉兴市网球锦标赛于6月8日在嘉兴市国际网球中心开赛。桐乡城北小学共派出16名队员代表桐乡参加了此次赛事。在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取得了近年来最好成绩。

  在女子乙组双打比赛中,杜沁澜和颜钦悦同学在“死亡之组”中击败劲敌南湖队和秀洲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这两名小队员又通过默契的配合以6比3的比分击败了平湖队夺得冠军。在单打项目比赛中,桐乡代表队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参赛的16位队员中有10位打入了8强,其中夏越同学还取得了男子乙组单打冠军。

  最终,桐乡代表队共取得了3个冠军、5个亚军、3个季军的好成绩。杜沁澜同学还被评为“优秀苗子”,夏越和颜钦悦同学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陆栋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标签:嘉兴市;网球锦标赛;国际网球中心;桐乡城北小学;赛事;单打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