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2345效能指数发布 两单位被黄牌警告
2018-07-01 02:00: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近日,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布了5月份网络单位“效能指数”。5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91家,“黄牌警告”单位2家:市体育局、市治无办。

  区县市(管委会)中,指数排在前五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临安区、大江东管委会、淳安县、滨江区。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运输局;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国税局、市教育局;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公积金中心。

  2家收到“黄牌警告”的单位,杭州市体育局是因养鸽扰民问题延期处理,影响了效能指数。杭州市“治无办”则是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问题二次及以上交办处理,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标签:效能指数;黄牌警告;网络单位;杭州市;市长公开电话;方璐萍;公积金中心;交通运输;餐饮店;达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